Saturday, November 2, 2019

Phra Somdej (1st batch) Lang Yant Kropetch (Diamond Yantra), with 5 Gold Takruts, made by Luang Phor Boon Mak, Wat Photisang (B.E.2546).

*with LP's hairs,a piece of monk robe and 5 pieces of Real Gold takrut.

No. : 113

Brand new, unworn. Come with temple box.

第一期崇迪佛,背后是 龙婆班 非常出名的【钻石经文】,由 龙婆文玛 制造,瓦坡迪尚(佛历:二五四六年)

*有参入 龙婆文玛 的头发,旧袈裟和亲手写的五支真金符管。

号码:一百一十三

全新,拥有原庙盒。

Luang Phor Boon Mak, Wat Photisang.

龙婆文玛 在泰国是一位非常有名的高僧,名声甚至远播至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方。师傅所督造的圣物在正式推出后,仅在短短时间就被信众供请一空,而这些圣物的价格也疯狂飙涨。

Luang Phor Boon Mak 制作佛牌圣物都加入了特别的经咒和力量,Luang Phor Boon Mak 的这些法门都学自不少于十位师父,其中属大城府的 龙婆钟 [出名制造招财鱼] 和 龙婆暖,瓦坡庙寺 最为出名。龙婆暖 是 龙婆班,Wat Bang Nom Kho 得意爱徒,尽得真传,也拥有最多 Luang Phor Parn 旧经粉和材料等。

龙婆文玛 亦精通 龙婆班 的绝技【钻石经文】,因此特别灵验,可以经佩戴者刀枪不入,挡灾避险,财源滚滚,转贫为富。
Luang Phor Boon Mak, Wat Photi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