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17

Pla Payoon (dugong), Nur Phong Si Khao with one takrut, Phor Than Sangguan, Samnak Song Nang Ser, Satun Province (B.E.2559).

with Phor Than Sangguan handwritten Yant

*Great for Metta Maha Niyom, Metta Maha Saney, attractiveness, charming, easy to start a conversation with stranger.

One of the ceremony for this batch of Pla Payoon was blessed or consecrated on the sea.


*Come with brand new waterproof acrylic casing ready-to-wear.

历史上第一批做成的海牛将会由 Phor Than Sangguan 加持。此外还会到安達曼海加持。
除了限量 83 条海牛骨雕
还有「混合金属」以及「聖粉料」

而不管是金属或粉料的,都有放泰南顶级人缘圣物「Dugong油」。
这种油是泰南不管佛教或回教都公认的「至尊人油」。
另外,这兩
料都有放「海牛骨粉」。

泰南称为宝贝的顶级人缘儒艮鱼, 其功能强大过尸油,但无危险!(Pla Payoon) 是什么,
Pla Payoon 也就是儒艮鱼而且这尊是采用 100% 儒艮鱼骨所制造的儒艮鱼然后放入「Dugong油」。「Dugong油」也就是儒艮鱼的眼泪.. 是非常非常难得的天然圣料!

让我先介绍儒艮究竟是什么吧
儒艮(学名:Dugong )为海牛目儒艮科草食性海生动物,类似其海牛科(Trichechidae)近亲,但栖息地不尽相同,它们是海牛目中唯一仍生存于印度洋与太平洋地区的物种。 和海牛科的圆尾鳍不同,儒艮的尾鳍近似于海豚的Y形尾,突出嘴外的长牙则近似其远亲大象,不过仍有很多人仍会混称海牛。 虽然它们的分布范围广泛,某些地区仍有相当的数量,但在人类持续的猎杀、栖地减少以及困在渔网中溺毙的意外等已严重威胁到它们的生存。 某些地区称它们为海牛、海猪、或海骆驼。
在泰南,儒艮被视为人鱼,因为被诅咒后变成这个样子,但这动物是哺乳类,需要喂奶,其眼泪具有天然的法力,在泰南视为极度难得之圣料, 其法力甚至高过尸油,但没危险!此法术来自泰南回教徒的法门,当地回教徒也有会法术的师傅,当地人称为Kru Mor !
如何取得儒艮眼泪,必须要在不伤害动物的情况下取得其眼泪,首先必须要用法术召唤儒艮,它们会游到浅滩,然后用石头挡着儒艮母子的出处,然后将其儿子分开,然后再用树枝假装打孩子,其实不是真打,只是打在水面上,那样其母亲见此状况就会哭泣流泪,那么 Kru Mor 就会拿棉花来吸儒艮妈妈的眼泪,然后装入容器中,直到儒艮妈妈止哭或 Kru Mor 觉得够为止…… 然后马上加上其他圣料跟眼泪一起煮,煮的时候必须加持念咒,那个就是Wat Khao Or 法门的加持方法!加持完毕顺利取得其眼泪后才放母子回归大自然!

所以制作儒艮一定要有技巧或窍门还要有法术才能顺利完成!
大多数儒艮眼泪内都会看见棉花,儒艮眼泪里面都有海水跟其他东西,看起来比较浑浊,如果仔细看里面还有气泡,真品就是那样鉴定!
制作此油与
儒艮鱼的师傅名为,Phor Than Sangguan,Luang Pern (Wat Kohong) 和 Luang Aek。

那么其功能就是
1) 专攻爱情及异性缘!让佩戴者拥有吸引力
2)绝对让人迷上佩戴者
3)拥有超好的人缘
4)辟邪,鬼怪之类!
5) 增加个人运气
6) 夫妻与情女和合,彼此更加恩爱,将减少抹擦与吵闹等

平时用来佩戴即可,能够吸引客人,与异性缘。让对方对你念念不忘。
Dugong or aka "Sea Cows" 

Thanks for people who support us. This amulet has been R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