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Phra Nang Phaya, Nur Petch Mai Mongkol (fossil wood), Chao Khun Nu- Inn, Wat Ba Phuttha MongKhun, Kalasin Province (B.E.2552).

佛年2552 木化玉昭坤奴因自身法相佛牌
木化石是幾百萬年或更早以前的樹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後,木質部分被地下水中的SiO2(二氧化矽)等交換而成的樹木化石,主要生成於中生代時期,以侏羅紀(距今約1億4550萬年)、白堊紀(距今約6500萬年)最多。
矽化木保留了樹木的木質結構和紋理。由於長期的風蝕作用,造就了矽化木的觀賞藝術效果。顏色為土黃、淡黃、黃褐、紅褐、灰白、灰黑等,拋光面可具玻璃光澤,不透明或微透明,因部分木化石的質地呈現玉石質感,又稱為樹化玉。
據龍波奴因師父介紹,他有一位信徒是政府負責修建道路部門的工作人員,有一次,他發現一塊石頭,很像木化石,他覺得很奇怪就拿去給龍波奴因。開始的時候,龍婆奴因放在他的廟裡,展示給善信。但是很多善信都認為這只是一個展示品,因此沒有什麼人對這塊木化石感興趣。直到龍波奴因用這塊木化石來做崇迪牌。
那龍婆奴因為何用這塊木化石來做佛牌呢?據介紹說,龍波奴因做了一個夢,在夢裡出現崇迪及南帕亞佛牌的樣子。他於是有了用這塊古老樹化石製做佛牌的決定,並且給這塊木化石命名為“Petch Mai Mongkol”,意思是吉祥寶石木,具有最高價值像寶石一樣的木。
2552年時,寺廟開始用這塊樹化石製作崇迪,南帕亞及昭坤奴因自身法相佛牌,是為了慶祝龍波奴因即將在2552年4月份獲得僧階更高的身份。所以從52年4月4號到11號,龍波奴因舉辦大法會加持這期崇迪,南帕亞及昭坤奴因自身法相佛牌。之後,龍波奴因又用4個月的時間不間斷的加持,直到他認為力量足夠才接受信眾的恭請。
這種樹化石具有天然的超自然能量,就像鎳萊。用這種極其稀有的古老樹化石製作的崇迪,南帕亞及昭坤奴因自身法相佛牌,不僅可以有很好的護身保護力,並且可以帶來好運,好人緣和遇貴人,增加魅力,提升威望。並且,對於那些希望通過禪定打坐來提升悟性的信眾來說,是一尊很好的聖物。
1. 護身力:可以在危險境遇中避免和減輕傷害,避免被下降頭和邪靈滋擾。
2. 好運: 增加好運,抵消惡運,遇到善人,遠離小人,周圍的人願意幫助配戴者,讓配戴者散發莫名吸引力,被周圍人喜歡和產生好感。
3. 財運:可以帶來增加收入的機會,增加事業和生意成功的機會。

Thanks for people who support us. This amulet has been r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