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17

Phra Pidta Maha Saney, Luang Phor Klom, Wat Hurae, Songkhla (B.E.2514).

出塔人缘拍比达(盖面佛),越胡勒。

*Come with waterproof acrylic casing.

1971年, 在宋卡府合艾县,一位高僧用各种植物、炭灰等特殊物质塑造佛像。起初人们并没有在意,但当佛像逐渐显灵后,来求佛的人越来越多,直到把佛像都请完了,一尊不剩。这届高僧不但财运好,还非常慈悲。

有个小伙子起初问请高僧求药,好放在食物里给女人吃,女的吃了就会被蒙骗,于是跟男人就像夫妻一样在一起。后来许多小伙子效仿,很多女性被遗弃。女孩子的父母于是控告到庙里,不让此行为再发生。此后再没人得到高僧的“药粉”了。

一个寺庙里面住持要建一个塔在送卡省,海压县,要三百万,他钱不够,他就把土里面的佛牌(掩面佛跟耳朵长长的佛)挖出来有八千尊,让民众去请,那佛牌有一百年的历史。

还是那个住持,他要替耳朵长长的佛建一座寺庙是,原来那座太古了,己经破了。他只有一百万,化缘了也不够,他继续挖下去,见两个罐子,罐子里面有佛。现在去挖的那个寺庙是2514年 阿赞刚,越卫托 。阿赞崩,新哇洛一起建的。

他们两个大和尚自己做自己开光的。那两个大和尚一部分是发给百姓的一部分埋起来,那蒙面的佛叫 拍比达,越胡勒。开始那个住持现在有挖出来的佛是三十年前就没有见过了。

那个住持挖出来的有一万尊。(原来那个住持去挖的时候并不知道下面有佛,他是要重新坐、做寺庙,才挖的)如果哪个信徒想要,2551佛年1月十三号到十五号去请。

寺庙请民众请一人只准请一尊,999至1300一尊,外面的大老板要全部请出来一尊在外面可以卖几万块。寺庙不给请。用骨灰,花蜜,人身体上的,动物身体上的,骨呀,牙齿什么做出来的。

基础用料:
花,蜂蜜,骨灰,有金银,黑铁,象油,黑鸡肉,银鸡。


Thanks for people who support us. This amulet has been r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