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9

Locket Luang Pu Thuad & Phor Than Nien (Jamnien), Lang Yant Nak, Samnak Song Ton Leap, Songkhla (B.E.2539).

婆谭年师傅是在60岁才出家,学的法门是Khao Or派的。师傅对于Khao Or派的法术相当熟悉,包括了避险和包平安。 在2500年,师傅是在另一间庙的。一天当师傅修行的时候,Lp Thuad跑进了师傅的脑里,告诉Porthan Nian 前往离开不远的一间破庙,叫他照顾和住在那里。 Porthan Nian就集合了附近的村名,一起前往那间庙做维修等等。(说到这间庙,就是当年Lp Thuad出生后,他的父母亲将胎盘埋在一个liap树(也称菩提树)下,而胎盘的位子就是这颗大树下面。如今这颗大树大概10米高。)

有一次佛牌开光过程中,工作人员进行在庙里古法倒模仪式。在过程中放入了大量的老师父龙普的佛牌,旧料与符管之类的材料产入一同溶化。工作人员溶化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可是不见得有什么起色,有位年轻和尚(龙p)赶到porthan nian 的卧室里叫师傅出来看看。

师傅赶出来看了一眼后,就叫吩咐工作人员插好香,师傅念念有词,过一阵子,有来到庙的信徒都看到师傅身边出现一位老和尚影子身体弯曲,就像龙普托大师,后来倒膜的材料溶化了。这次法会过后,消息传到整个合艾。当时师傅的名还红透半边天。

在2539年7月21日,师傅前一晚告诉他身边的紧身弟子说明天他要走了。结果在晚上九点二十分就在打坐的状况圆寂了。相信师傅的修行和法术已经到达一个阶段可以知道自己几时会圆寂。

如今,师傅的金身还在庙里让人供奉。当师傅圆寂的时候,Songkla府的高管都有前往来拜见师傅
Phor Than Nien (Jamnien), Samnak Song Ton Leap, Songkhla.

Thanks for people who support us. This amulet has been r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