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20

Roop Lor Roon Sorng (2nd batch) Kruba Wat Mai Hung (眼镜师父), Nur Ngern (Silver), made and chanted on Wai Kru (拜师日) by Kruba Apiwat, Wat ThungPong (B.E.2562).

Made : 108 sets + 40 sets (later add-on)
Serial No. : 125

*已经镶好纯银龙牙防水外壳。底部塞入珍贵的红药粉与一支手写银takrut。拥有原庙盒。

Good for Wish Granted (有求必应), Khakai (Great Sales & Good Business), Chokh Larp (Good Fortune), Metta (loving kindness).

Thai Yai 族第一高僧古巴瓦邁鴻第二期小金身仔,這期自身有純金版本,纯银版本与”参暖料“中文翻译为混合铜版本,纯银与”参暖料“各數督造數量為108尊(一开始寺庙所要制造的数量),然后因需求量人数增加各为40尊,所以最后各为148尊。底部塞入手刻符与古巴API哇的出名响当当的红药。廟方解釋到古巴API哇(古巴瓦邁鴻唯一傳人,現任寺廟住持)制作這期自身總共花近7年的時間,因為要做红药并非一夕一日的事,這樣以來本身材質就集好運和人緣。除了對感情有其效以外,對于人緣和貴人也是有相當大的幫助。師傅說此期自身可成大愿,通常來講就是對于佩戴者目前來說不是很符合實際的較大愿望,達成關于財運方面的距大數額的愿望,感情方面可挽回反目成仇的戀人,和解與他人的任何恩怨。任何事情都可以得到原諒與幫助,令朋友家人或者戀人回到自己身邊,錢財也一樣可獲得比期待的更多。

古巴API哇,和古巴瓦邁鴻(做帕勇康的師傅)一樣是Thai Yai族高僧,是古巴瓦邁鴻維一衣缽傳人,現任寺廟住持。其他資料暫無,反正很棒。
Thanks for people who support us. This amulet has been R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