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Phra Somdej, Nur Phong, Chao Khun Nu-Inn, Wat Ba Phuttha MongKhun, Kalasin Province (B.E.2516).


昭坤 / 龙婆奴因 WAT BA PHUTTHA MONGKHUN
1936年1月18日出生在Kalasin府Muang区Loop村,在家中5兄弟2姐妹中排行第三。

俗家生活

在儿童时期,龙婆奴因是所有孩子中最听话乖巧的孩子。由于父亲是虔诚的佛教徒, 在每个佛日,他的父亲都带他到庙里,耳闻目染各种宗教箴言 。到了上学年纪,父亲送他到家所在的区的学校, 位于Kalasin 府的Toa-Hai-Raj-Pha-Dung学校。一直到他完成了4年级水平的学习。但是在他12岁这年,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他的母亲突然离世,也因此彻底改变了奴因的生活。因为从此,他做农夫担负起了养家照顾弟妹的重担。20岁那年,他又征兵入伍。

佛家生活

在龙婆奴因的青少年时期,他被一对已婚的夫妻一直收养着。然而他们逐渐消失的爱情和不停的争吵,让他做出了单身的决定,希望能够过平静的生活。1957年,当地村民们依照习俗选出20个优秀年轻人到寺庙学习,而奴因就实是其中一个。在同年的3月13日,也就是他21岁这年,仪式在他家乡的Phoe-Chai庙由当地的大师苏卡瓦塔库主持。从此,他获得法号Kitti-sa-roe。1958年,为了完成一个中级佛法学习, 他移居到Buddha-Mong-Kol庙宇。1960年,他顺利的完成了学习。最终,他还继续完成了高等佛法的学习。

苦修生活

在学习了佛法的精华和教义后,他更加开始想脱离这个世俗的世界。于是他开始苦心钻研佛法,以及到山洞中练习打坐冥想,思考在意外中往生的灵是否存在于这个现实物质世界。他始终保持着修练,苦心钻研,即使他已经得到启发,他还是希望能发现更多佛牌的无穷法力和魔力。

龙婆奴因和一位叫Boonmar的村民一起四处游历,并决定一直在外游历直到1965年,他遇到了Dam大师,一位秉承佛法观念并研习佛法的法师。龙婆奴因从Dam大师那里学到了各种各样的奇幻法术,制作护身符和圣物以及符咒纹身。

接着他又遇见了人生中的另一位导师: 斯利通,一位在Narborn 村, Kalasin府隐居多年的佛法高僧。神奇的是,在龙婆奴因到来之前,斯利通大师已经通过自己的意念能力得知龙婆奴因即将到来,因为他对村民说 : “我哪都不会去,因为有个弟子即将到来。”

在和师傅斯利通学习了7,8天后, 龙婆奴因向斯利通师傅表达了跟随师傅修习佛法和法术的意愿,但是斯利通师傅拒绝了他的请求,表示他不可以带着他去任何地方,因为他的弟子在等他。接着斯利通师傅离开了龙婆奴因,龙婆奴因则继续和其他大师学习经咒和修练。

龙婆奴因圣物灵验事迹

在Ban Loob, Loob, Muang 区, Kalasin府,每天都有很多人到去Buddah Mongkon庙找龙婆奴因求佛牌,随着龙婆奴因制作圣物的神奇不断传播,来找龙婆的人越来越多,由于善信实在太多,庙宇的管理者,每天都需要出面维持秩序,包括提供桌椅给这些信者.

Pramoon Mahipan先生,是庙宇的管理者,告诉我们,这些信者都是长年跟随着龙婆奴因.他们前来拜见龙婆奴因,有些是特地赶来咨询问题,有些是来恭请圣物,在恭请圣物的善信中,流传着很多神奇的事迹。.

Boonmee Kampratuang先生,现年51岁,居住在18 Moo 6 Loob, Muang 区, Kalasin府,2010年3月26日与我们交流时说,他2个月大的侄子Nattakit Chaorai,身体非常差.一出生就有哮喘,甚至严重到呼吸都有困难.他带着侄子已经拜访了很多很多个医生,但是情况一点都没有好转.在绝望万分的时候,他决定带侄子去见龙婆奴因.因为他知道龙婆奴因刚刚修炼了可以遇见未来的崇迪和必达经咒和冥想打坐.

龙婆奴因在给Nattakit Chaorai预测了未来后,他选择了一种圣物,并将圣物浸在圣水里.然后龙婆奴因将圣水含在嘴巴里,喷向Nattakit Chaorai,突然间,奇妙的事情发生了,Nattakit Chaorai的呼吸突然间变的顺畅了很多,而且看起来,不会再变回之前那样.

Sootee Chaihajit先生, Kalasin府海关的工作人员,他告诉我们他有很多关于龙婆奴因圣物的体验,他有好几次非常危险的境遇,但是因为龙婆奴因的圣物,他都化险为夷了.

Pornsak Songsan先生,是一位艺术家,他追随龙婆奴因已经有20年之久了,他告诉我们正是因为龙婆奴因的圣物,他才可以成为一个明星,并且一直红到现在.他坚信这些圣物正在很好的帮助他。

因为龙婆奴因的这些奇迹,善信从四面八方慕名而来,参加龙婆奴因的大法会,善信用金色的叶子围盖在庙宇四周,来纪念龙婆创造的奇迹.而在大法会上,龙婆也会给大家分享各种圣物,和善信们交流.

在法会上,一位来自Ban Phai, Khonkean当地的一家诊所的医生(由于道德因素,他不能透露自己的名字,和诊所的名字).他告诉我们他的诊所接治了两位发生严重事故的伤者Jamruen Yodsa-nga 和Raynoo,但是他们四肢却没有折断或者挫伤,这让他非常非常的疑惑和吃惊.

两位伤者都是都穿着泰国的民族服装.他们是骑摩托车去参加在Hinmarkpeng 庙宇举行的龙婆 Tade的葬礼,以可以最后表示自己的悼念.

他们到达Tah Bo区的时候,和一辆车发生了严重的事故,他们的摩托车已经完全报废成废铁了,他们两个 也被送到了医院.医生同意他们回家,这样他们就可以去龙婆Tade的葬礼.

他们路过Ban Phai的时候,就来见了医生,希望能确认他们的内脏没有受到损伤.医生在做了仔细检查后,的确发现没有任何伤害,两个人都完好无损.

医生告诉我们,Jamruen一直佩带着龙婆奴因的 必达佛牌(1994制作)和龙婆奴因的有150年历史的Pedmaimongkon牌.而Raynoo一直佩带着Naga Prog 牌.

而另一个军官的故事更加神奇.他曾经发生过一个很严重的事故,他的车和卡车相撞,但是奇迹般的幸存下来.现在,他虽然还在Kalasin医院,但是医生已经宣布他远离危险,只是仍有几处小伤,但是发生如此大的事故,连医生都震惊他居然可以幸存下来.

Watcharin Haukeaw,42岁,.也是位军官,他驾驶着他的无牌照的汽车和一辆大卡车相撞.瞬间,他的车被彻底压扁,但是军官本人却毫无伤口,安然无恙.这一场景无疑让在场的目击者大为震惊. 所有目击者都以为军官将无法生还,或者已经受到大伤. 军官是在去年的3月28日,在Kalasin边界附近,晚上7点左右发生的车祸.

2010年的3月29日,下午2点,当时的目击者之一,Kalasin医院的负责人Somkid Suriyalerd医生询问军官的健康情况.医生检查完后,告诉42岁的Watcharin Haukeaw,一切健康,只是有很小几处骨裂缝.

Watcharin Haukeaw告诉我们,事发当天他从Kalasin开车到出事地点,前面的卡车突然停止不动了,而当时他的驾驶速度又很快.于是就撞向了前面的卡车.当时,他只记得眼前一片漆黑,然后有人把他从车里拉出来并送往医院.

“我觉的我现在还可以站在这里,是因为车子里的圣物,尤其是龙婆奴因的佛牌,是从我父母那里继承来的,是他们让我们可以还安全的活着.我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么大的事故.我现在把这些圣物给了我的妻子和孩子,因为我害怕失去这些佛牌,同时我也希望他们也平平安安。我还有一些龙婆奴因的圣物挂在车里,我相信他们在危险中可以保命。”

医院的负责人Somkid Suriyalerd,告诉我们 “伤者的外表几乎没有任何严重的伤口.最严重的就是右手的骨裂,但是内脏器官完全良好”他估计只需要2-3天左右Watcharin Haukeaw就可以康复.他觉的Watcharin Haukeaw实在太幸运了,因为从车祸现场情况看,他应该是死亡或者严重受伤的.

龙婆奴因的美德,已经在广为流传.他是泰国东北部的有名僧人,有众多的追随者,他们虔诚的信奉龙婆奴因。特别是南方3省的士兵们,他们在龙婆奴因圣物的庇佑下,全都安全回来了.一些居住在Kalasin的居民,更是将龙婆奴因的每一期圣物都收集起来,因为他们相信会给自己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