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9

Rian Roon Raek (1st batch), Nur Thong Daeng Man Phoo, Luang Phor Kasem, Wat Mamuang, Nakhon Si Thammarat (B.E.2561)

No. : 2006

*Come with temple box.

~ Student of late Phor Than Kling, Wat Thalunthong.
Luang Phor Kasem, Wat Mamuang, Nakhon Si Thammarat.
Luang Phor Kasem
87 years old
Wat Mamuang

Luang Phor Kasem Khemmajaro 的历史
洛坤府 MamuangTalod 寺庙

LuangPor Kasem Khemmajaro 1932 年 3 月 1 日出生于洛坤府Ronpiboon县 Bang Sao Thong 镇。他本来的名字叫 Kasem Kumguman。 在洛坤府Ronpiboon县 Thalung Thong寺庙出家,由Phrakhru Prapatsutakun帮他剃度。他获得了 LuangPor Kasem Khemmajaro 的法名。今年已经86 岁了
2012年 12 月 5号 收到了国王的任命。 作为Phrakhru Mongkol Hemarat [Phrakhru意思是教授师,第三等级僧衔] 当Raat寺庙的住持。

LuangPor Kasem Khemmajaro还没出家之前,他本来住在Thalung Thong 寺庙附近。第一次出家是满20岁的时候,总共出家两年,那时候主要的任务就是服侍Thalung Thong 寺庙的 LuangPor Ging 比如照顾他,帮他准备食物,按摩和日常生活的起居。 并跟随他去各个地方举行法事。

后来LuangPor Kasem Khemmajaro还俗了,但是由于他家离寺庙很近,所以他仍然来寺庙照顾LuangPor Ging ,早上帮他准备吃的,晚上在他僧舍旁边点燃火防蚊子,因为那时LuangPor Ging的僧舍是用木头做的,蚊子很容易飞进去。
 后来有很多人都带来东西给LuangPor Ging 帮他们开光,但是太多了LuangPor Ging 做不了,所以就叫LuangPor Kasem过来帮他,他给LuangPor Kasem教了许多关于开光的内容。后来LuangPor Kasem 已经很熟练了 .LuangPor Ging 就举行仪式让LuangPor Kasem作为他正式的门徒和给他学习的书。
LuangPor Kasem 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可以把书里的内容学完,但是有些东西书上没有教的他也会让LuangPor Ging 说给他听然后记住。

后来不管LuangPor Ging去哪里举行法事他都会跟着他一起去,同时也得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在每个剃头日[在佛日的前一天]帮他削发。以前LuangPor Kasem保留了很多LuangPor Ging的头发,但是后来都给了其他的人了。
 有一次拍翁昭【庶出的子女】Panupan Yukol恭请LuangPor Ging来他的 Atsawin宫,LuangPor Kasem 也跟着来了。他们每次住在那里差不多一个月。LuangPor Kasem说 LuangPor Ging会被恭请到一些达官显贵的家里去念经,进食。哪天LuangPor Ging 没有去外面也会让他做符箓布,做Takrud (泰国一种护身符的东西) 分发给在Atsawin宫的人民。

后来LuangPor Kasem Khemmajaro 又回来在Thalung Thong 寺庙出家了 5 年。正好那段时间 Mamuang 寺庙没有住持,所以寺庙附近的一些非常信仰LuangPor Kasem的农民就恭请他过来当Mamuang 寺庙的住持至今。他修复了寺内的修道院,照顾寺内的和尚。此外,他还继承了曾经跟LuangPor Ging学过的内容,通过制作护身符给徒弟用来保护自己。他制作出来的护身符 一般都是 Takrud, 符箓布 ,腰带布 等等 。
【泰国最南边的三个府有很多极端穆斯林和恐怖分子,专门用炸弹袭击军人和警察】
LuangPor Kasem制作护身符和开光的聖物很有奇效,一些警察或者军人带了他的护身符都会脱险 ,已经有很多奇迹事件
LuangPor Kasem Khemmajaro 对侍童很友好,他是一个很慈悲很善良的和尚,所以就会有许多佛寺侍童很信仰他。
Luang Phor Kasem, Wat Mamuang, Nakhon Si Thammarat.
late Phor Than Kling, Wat Thalunt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