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9

Pla Payoon (dugong), Phor Than Sangguan, Samnak Song Nang Ser, Satun Province (B.E.2559)

Size : 1 inch

Handcrafted by Dugong bone or aka "Sea Cows" bone. Bottom inserted with special Metta powder. Then later on deep inside some special oil.

*Great for Metta Maha Niyom & Maha Saney.

One of the ceremony for this batch of Pla Payoon was blessed or consecrated on the sea.


历史上第一批做成的海牛将会由 Phor Than Sangguan 加持。此外还会到安達曼海加持。
除了限量 83 条海牛骨雕
还有「混合金属」以及「聖粉料」

而不管是金属或粉料的,都有放泰南顶级人缘圣物「Dugong油」。
这种油是泰南不管佛教或回教都公认的「至尊人油」。
另外,这兩
料都有放「海牛骨粉」。

泰南称为宝贝的顶级人缘儒艮鱼, 其功能强大过尸油,但无危险!(Pla Payoon) 是什么,
Pla Payoon 也就是儒艮鱼而且这尊是采用 100% 儒艮鱼骨所制造的儒艮鱼然后放入「Dugong油」。「Dugong油」也就是儒艮鱼的眼泪.. 是非常非常难得的天然圣料!

让我先介绍儒艮究竟是什么吧
儒艮(学名:Dugong )为海牛目儒艮科草食性海生动物,类似其海牛科(Trichechidae)近亲,但栖息地不尽相同,它们是海牛目中唯一仍生存于印度洋与太平洋地区的物种。 和海牛科的圆尾鳍不同,儒艮的尾鳍近似于海豚的Y形尾,突出嘴外的长牙则近似其远亲大象,不过仍有很多人仍会混称海牛。 虽然它们的分布范围广泛,某些地区仍有相当的数量,但在人类持续的猎杀、栖地减少以及困在渔网中溺毙的意外等已严重威胁到它们的生存。 某些地区称它们为海牛、海猪、或海骆驼。
在泰南,儒艮被视为人鱼,因为被诅咒后变成这个样子,但这动物是哺乳类,需要喂奶,其眼泪具有天然的法力,在泰南视为极度难得之圣料, 其法力甚至高过尸油,但没危险!此法术来自泰南回教徒的法门,当地回教徒也有会法术的师傅,当地人称为Kru Mor !
如何取得儒艮眼泪,必须要在不伤害动物的情况下取得其眼泪,首先必须要用法术召唤儒艮,它们会游到浅滩,然后用石头挡着儒艮母子的出处,然后将其儿子分开,然后再用树枝假装打孩子,其实不是真打,只是打在水面上,那样其母亲见此状况就会哭泣流泪,那么 Kru Mor 就会拿棉花来吸儒艮妈妈的眼泪,然后装入容器中,直到儒艮妈妈止哭或 Kru Mor 觉得够为止…… 然后马上加上其他圣料跟眼泪一起煮,煮的时候必须加持念咒,那个就是Wat Khao Or 法门的加持方法!加持完毕顺利取得其眼泪后才放母子回归大自然!

所以制作儒艮一定要有技巧或窍门还要有法术才能顺利完成!
大多数儒艮眼泪内都会看见棉花,儒艮眼泪里面都有海水跟其他东西,看起来比较浑浊,如果仔细看里面还有气泡,真品就是那样鉴定!
制作此油与
儒艮鱼的师傅名为,Phor Than Sangguan,Luang Pern (Wat Kohong) 和 Luang Aek。

那么其功能就是
1) 专攻爱情及异性缘!让佩戴者拥有吸引力
2)绝对让人迷上佩戴者
3)拥有超好的人缘
4)辟邪,鬼怪之类!
5) 增加个人运气
6) 夫妻与情女和合,彼此更加恩爱,将减少抹擦与吵闹等

平时用来佩戴即可,能够吸引客人,与异性缘。让对方对你念念不忘。
Thanks for people who support us. This item has been R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