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8

Luang Phor Ngern, Phim Bao Toob (不倒翁款), Roon "Khong Thun 53", Wat BangKlan, Phichit (B.E.2553)


No. : 407

龍婆艮榜堪寺披集府 銅厚底 (不倒翁款) 倒模制作 被喻為繼2515後最大型之法會"仑功吞" 佛历2553年

由于龙婆艮的造型很像善卡财佛 也因此有了 “财佛” 的美誉。

于佛历2553年5月19日9点19分开始灌模,并且在佛历2553年8月19日举行了一场大法会开光仪式,汇集了批集府,纳空萨挽府及彭世洛府等高僧大德,一共等多达500位僧侣们的诵经加持。

原料記有2460財佛少量碎片、龍波銀 2515財佛少量碎片
中國5帝銅錢、泰國出土古錢、屈穌他藥師佛
200多年古老銅佛、其他古老佛牌
多位高僧手寫金屬符片及於寺廟龍波銀金身刮下來的金泊等

此批龙婆艮佛牌等系列被命名为 “仑功吞 53”,意译为基金。此基金成立的目的是要帮助僧侣们等帕利文教育及寺庙发展。

依泰国星相学的推算,该年的年月日为虎年麒麟月狐日,如果督制佛牌圣物,三种不同的特质与力量结合为一:

虎 = 代表威严,权力跟辟邪
麒麟 = 招财,守财跟吉祥护佑
狐= 聪明,机警跟魅力

非常值得推荐的好牌


可为佩戴者增加财富,魅力与成功。受人民尊重,并取得领导权,吸引到合适的机会,你做的一切都会成功,克服在生活中的所有障碍,提高商业和销售运气非常值得收藏与佩戴。
Luang Phor Ngern, Wat BangKlan, Phichit. 

Thanks for people who support us. This amulet has been r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