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20

[FOR SHOW / 纯粹分享] RoopLor Guman Thong, Roon Raek (1st batch), Roon Charoen Larp, Nur Ngern (Silver Material), Luang Phor Yeam, Wat Sam Ngam, Nakhon Pathom (B.E.2536).

Silver Material, Very Rare! With Luang Phor Yeam personally "jerm" white powder on it. 

Bottom inserted with cemetery soils and phong prai guman.

Effect : Bring good luck, wealth fetching, increase business sales, sixth sense, protect and warn the owner to avoid danger.

招财童子古曼童佩戴型小金身,第一期,Roon Charoen Larp,纯银材料,龙婆炎,三巖佛寺,佛统府(佛历:二五三六年)。

纯银材料,非常稀有!龙婆炎亲自搽上白色粉末。

底部插入坟墓泥土和古曼童骨灰。

效果:带来好运,招财,提升商业销售业绩,第六感,保护并警告佩戴者,以免发生危险。

龍婆炎(又譯:龍普炎)師傅生於佛歷2458年1月5號,出生在那空帕空府(那空拍儂是泰國東北區縣城(changwa’)之一。鄰縣從南起順時針依序為莫拉限、色軍和廊開府,該縣東北方與老撾的Khammouan地區交界)龍婆炎是出生自“連則瑪”的名門望族,因為家境富有,龍婆炎就不像其他小孩要尋找生計幫助家庭,他一有空就倒三巖寺去。還經常幫忙龍婆爹挫泥土鑄造古曼童,以及為古曼童上金漆,所以龍婆炎是最早跟隨龍婆爹的徒弟。當時龍婆炎還小,只是抱著玩耍的心態。然而日久有功,常有信眾將龍婆炎稱為是龍婆爹鑄造的古曼金身,要求龍婆炎代為鑑定。而龍婆炎只是稍望去,就可以斷定真偽。龍婆炎從小就對玄學感興趣,常向廟裡的僧侶學習經文禪學等知識。龍婆爹見他會很有天分,就教了他不少法門術理,尤其是關於鑄造古曼童的秘訣。更傾囊相授。龍婆炎曾穿上白衣白褲跟隨龍婆爹一起進入深山修苦行戒律。他為龍婆爹護法,並從中了解許多苦行禪定的法門。於佛歷2481年5月2號,龍婆炎決定剃度受俱足戒於參庵寺。後來龍婆炎被升為副住持,協助龍婆爹振興廟務。“龍婆爹”原三巖寺的主持被美譽“古曼童之父”,所鑄造的古曼童千金難求,龍婆爹圓寂之後,龍婆炎繼承三巖寺主持之位,同時也得到師父真傳,不遺餘力的弘法度人。

龍婆炎在佛經研究,玄學法術方面很有成就,奇妙的是,龍普炎一年才洗一次澡,可是身上都不會有異味。龍普炎是泰國佛教界的宗師,同時以製作古曼童而聞名。他曾經師從於龍婆Tae。龍婆Tae(爹) 是本世紀首位製造古曼童的大師,對於佛學佛理和玄學法術均有很高深的研究。在佛牌收藏者中,龍婆(普)炎的古曼童是繼龍婆Tae後最有名的,古曼許願力大的要屬古曼之父龍普爹師傅的了,但是現在已經很難找了,龍婆(普)炎,在佛經研究,玄學法術方面很有成就,奇妙的是,龍普炎一年才洗一次澡,可是身上都不會有異味。龍普炎是泰國佛教界的宗師,同時以製作古曼童而聞名。他曾經師從於龍婆Tae。龍婆Tae(爹) 是本世紀首位製造古曼童的大師,對於佛學佛理和玄學法術均有很高深的研究。不管是佩戴的還是供奉的,因為繼承了龍婆Tae製作古曼童的方法,龍普炎的古曼童同樣是非常靈驗的。龍婆Tae的古曼童是最好的同時也是很昂貴的,所以,如果您不想花費很多錢,擁有一款龍普炎的古曼童也會有同樣的效力。儘管在泰國有很多僧人製作古曼童佛牌,但是製作好的古曼童佛牌卻是不容易的。製作者需要用念力及經咒呼喚古曼童靈魂進入佛牌中,這需要有多年的經驗和修煉。龍婆Tae和龍普炎在這方面是最出色的高僧。供養古曼童是和靈界結一個善緣,供養古曼童的人,其實是要給古曼童一個溫暖的家,用善心,善舉來對待和影響他們,他們是能夠明白和感覺到的,而當供養者得到古曼童的幫助後,就要為他們多做善事,比如捐錢給有需要的人。請注意,不要用古曼童做壞事,也不要用壞的行為來影響他,因為泰國佛教篤信善有善報,因果循環。

古曼童,也有人為他們取名為“金童子”,“招財童子”,是泰國的一些僧人和居士為了讓往生的小孩子有好的去處,用他們的骨頭和聖物及一些花粉製作而成的,然後經過開光招魂,讓有緣人帶回家供養,以求功德圓滿,早日投胎。因為古曼童是泰國高僧或居士為了幫助一些往生的小孩子重新投胎而製作出來的,因此有緣供養古曼童的人就是在幫助古曼童積功德,幫助他早日有個好去處,那麼,古曼童會利用他的靈力幫助供養者達成心願,並為供養者招來好運,財運,無論在金錢,事業,人緣等各方面都會有所改善。另外,古曼童佛牌還可以為供養者看管貴重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