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20

Rian 1st batch Phor Kru Bobo Ong, Nur Kalai Thong (Gold Plated), Kruba Apiwat (B.E.2559).

此牌是由 Kruba Apiwat 2559 制作的,Kruba Apiwat 也是传承泰北文化十分德高望重的一位师傅!Kruba 制作的东西好评也非常多,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你试了就知道! 此牌在泰国和缅甸加持无数次,十分值得拥有。

Bobo Ong 是缅甸法力第一,誉为最高强的炼金术师,但是 Bobo Ong 不是 Nat ,Phor Kru Bobo Ong 比 Nat 还要强!据说 Bobo Ong 用一滴口水就能把人救活, 他已修炼到长生不老的境界,已经不受时间的限制,据说 Bobo Ong 是在等下一任佛陀出现才功德圆满,现在 Phor Kru Bobo Ong 的任务是保护佛教,传承 Phor Kru 的法门。
据说无论你有没有 Phor Kru Bobo Ong 的圣物都好,只要你用心与他祈求他就马上能听到,当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只要一心向 Bobo Ong 祈求,他便会来帮忙!供奉 Bobo Ong 的人能有 14 种好处

1) 免受水火的伤害
2)免受天灾的伤害
3)免受人为降头伤害
4)免受一切人为活天然灾难
5)有非常好的财运
6)做买卖的易买易卖生意兴隆
7)如有佩戴者将受长辈或老板爱戴
8)如佩戴去找异性将马到功成,拥有好姻缘
9)有很好的人缘
10)无论正偏财运都非常好
11) 无论去到哪里都有鬼神的保护和爱戴
12) 无论面对多强的敌人都能取胜!
13) 提升个人的运程,不受霉运干扰
14) Phor Kru Bobo Ong 或 Pu Min Kong 都一样属于有求必应的一位祖师爷!
Kruba Apiwat
Thanks for people who support us. This amulet has been re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