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20

Rian Lor Luang Phor Waen Sujinno, Roon Phun Larp, Nur Nawak Loha, Wat Doi Mae Pang, Chiang Mai (B.E.2520).

Made : 999 pieces

*Brand new, Unworn. Come with temple box. 

Created by Mr. Wasuchalak Siempakdee, Kasikorn Bank, Tha Phae Branch, Chiang Mai Province.

Designed and printed by Mr. Thaweesak Somwong (Chang Tiew).

The Phun Larp model cast coin has a number of constructions and metal types.

- Gold cast coins, Phun Larp model, total of 9 coins made.

- Silver cast coin, Phun Larp model, with a total of 99 coins made.

**- Nawak Loha cast coins, Phun Larp model, with a total of 999 coins made. **

泰北高僧Wat Doimaepang LP Waen位列泰国108位高僧之一,在佛历2430年1月16日出生于泰北地区。

LP Waen在僧侣修行的生涯当中拜过当时的很多位名师学习,在当时也结识了非常多位与他同期,后来都非常知名的高僧,Wat ThamKlongPheng LP Khao(考)亦是其中之一(也是阿姜曼的徒弟,也是森林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圆寂后骨灰化出很多舍利)。

在2489年,59岁时,LP Waen脚部发炎需要开刀治疗那段时间是由阿赞Luu(卢)在照顾他,但慢慢恢復后仍是无法行走太远的道路。因为当时阿赞Luu必须从自己寺庙走好一段路才能来照顾另一间寺庙的LP Waen,所以LP Waen在75岁时,就答应阿赞Luu的邀请,到阿赞Luu的寺庙去居住方便就近照顾,这间寺庙就是Wat Doimaepang。

LP Waen在这间寺庙并不过问寺内之事,但仍然帮助老百姓也于此寺督造佛牌圣物,定居于此寺直到佛历2528年,95岁高龄时圆寂,也圆了母亲及外婆之遗愿。

LP Waen曾上山修行三十年没下山,也是第一位遇见阿姜曼并向他学习的僧侣,大师的禅定修为非常高!曾经有几个外国的医生来泰国交流研习医学,有一天在军机飞行时,在空中见到一位僧人坐在云上,在空中打坐。于是一下机马上问这附件是不是有一位高僧。当地人都异口同声的说是LP Waen大师,当他们来拜见LP Waen大师时,提及此事,大师笑着回答:“你们当我是鸟吗?”这件事当时还被很多媒体报道的。LP Waen高僧,高深的修持及法力,由以前的时代流传至今,他的慈悲及关爱,帮助无数的民眾,也为现代百姓津津乐道!
Thanks for people who support us. This amulet has been RENTED.